close

戰情如何讓我們看下去!!??

 肉鬆蛋捲-香草豬vs新東陽-1.jpg  

 

 

 

之前在寫肉鬆蛋捲開箱文那天

室友看到我在拍香草豬的肉鬆蛋捲時

就說她吃過新東陽的肉鬆蛋捲覺得口味也蠻不賴的

突然一個念頭

覺得開完箱來個比較也蠻不錯的(其實是衝文章數XD)

立馬用兩包香草豬的肉鬆蛋捲收買了我室友

要她去附近的店幫我買新東陽的肉鬆蛋捲回來

 

(下圖為打開外盒後分別的小包裝)

肉鬆蛋捲-香草豬vs新東陽-1.jpg     

我們可以看到新東陽走深色系風格

=新東陽的肉鬆蛋捲有兩種口味-原味(紫咖啡)&海苔(深綠)=

 

那裡面的蛋捲又是走什麼風格呢??!! 

   肉鬆蛋捲-香草豬vs新東陽-2.jpg  

登登~

有發現新東陽蛋捲顏色比較深嗎?果然跟包裝一樣XD

香草豬的蛋捲看起來比較白也比較細一點

 

再伸出來多一點

 肉鬆蛋捲-香草豬vs新東陽-3.jpg  

登登登登~

其實香草豬的蛋捲只有頭比較細一點中間段其實差不多

 

側面風光又是如何?

肉鬆蛋捲-香草豬vs新東陽-4.jpg   

(左邊:新東陽-右邊:香草豬)

新東陽整支卷的很均勻

相較之下香草豬顯得就很手工XD

 

肉鬆蛋捲-香草豬vs新東陽-5.jpg   

(上圖為1/2處截面圖)

看起來大家都很扎實(很好很好)

圖中深褐色的部分就是肉鬆


新東陽的肉鬆
顏色深肉鬆量好像比較多但是不均勻

香草豬的肉鬆顏色淺肉鬆量看似少了點但是較均勻

 

出乎意料的

剛剛只看外表瘦瘦白白的香草豬,竟然蛋捲的厚度比新東陽還厚了一點

 

老人家都說做事情要看頭看尾,那麼蛋捲也不例外 

 肉鬆蛋捲-香草豬vs新東陽-7.jpg      

(上圖為1/3處截面圖)

因為到了蛋捲的兩端layer比較沒那麼緊實

就算我使用神兵利器麵包刀也只能切成這樣了

新東陽還是一樣明顯的一大團肉鬆但分佈不均

香草豬也還是保持均勻分佈的狀態

 

講這麼多都沒提到口味到底如何是怎樣啦 

 肉鬆蛋捲-香草豬vs新東陽-6.jpg  

客官別著急

上圖就是我咬了一口後蛋捲的狀態

新東陽的口感偏口味偏鹹肉鬆的味道略微蓋過蛋捲

但入口有一種奇特的果香(?),應該是肉鬆有調味過吧

香草豬的口感相較新東陽偏口味不會偏鹹或偏甜,算是組合的很協調

聞起來的香氣比新東陽來的明顯一點

 

 

 

綜合比較下

雖然新東陽的果香讓我覺得有點奇妙
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香草豬的口味,那種恰到好處的甜鹹

 

可是啊可是

口味這種問題,還是自己試過才準嘍~

快去買來吃!試過一次包准你愛上!!

肉鬆蛋捲就像草莓果醬&花生醬這種甜甜又鹹鹹的搭配一樣難忘呢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ontur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